Followers

Friday, June 08, 2012

      Halo,i come back了 很久没有更新了 现在更新 :D

有没有想我啊你们? ♥

抱歉 前阵子我生病了 病到很严重

我撞鬼 第2天生病 可是没有人相信 SHitt 偏偏就是不信我

说来都恐怖 不说了 现在我本人好很多了

笑婆要生日料咯 6月15号 刚好在星期5  我会尽量啦 ok?

姑姑也是在下个星期4回来,星期5会到我们家 所以我不知道怎样打算,很烦捏。

前阵子hubby大哥的大囍日子 忙得....但是一切都过去了 ...

当天晚上的晚宴太多人  我们没有位得坐 T^T  我们就是一直在那边走来又走去 走到结束为止 -_-|||

我当天一整天没有吃到东西 晚上晚宴完后,就是去海鲜饭店吃 ♥

吃完过后就跟hubby大哥一同去M-Club还是第一次去这种地方 夜场 ♥

去到头晕晕 灯光一直晃来晃去,当晚来了泰国歌手唱beyond的歌,好听 ♥

在那边有一位女生我不能看她的pattern,那个女生是hubby爸爸的干女儿

简直就是羞耻 根本不爱惜自己 回到hubby家也是 -_-#

去不到3点 我们先回家了 就这样开心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的快过,连假期也要结束了

2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没有了 T^T

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毕业后 我要继续读一个课程 来达成我的志愿 ♥

支持我呗 ღ 上传当天晚宴的照片  请观赏 ↓↓↓↓↓

扮可爱囖我们 :-P
脸圆圆的 :-D








 

自拍了很多哦我们 总共有32张 嘻嘻 我算了 其他的不是很美所以没有放 :p

我很喜欢当天的我 换了个造型 ♥

卷头发&紧身群+多一个浅妆 ♥

不错,蛮符合我自己 ♥ 

    继续看戏去 再见 ღ 明在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