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8, 2012

Starcity last-last night ♥

当我还没有喝醉酒时 :D

前天和老公去喝喜酒、老公自己人的 :) 我喝醉了、第一次那么醉、不醒人事

我很jiak lat hor? 老公的叔叔害的、一杯又一杯、我算过、喝了1桶的酒


直接跑去厕所呕、呕了就认不出人了、谁载我回家我也不记得、


回到家门前、老公叫我清醒点、免得妈咪7问8问、我尽量囖 =)


进到房间、妈咪在房间、扮到很清醒的样子、一脱lens、衣服什么没有换、状也没有卸、直接倒在床一觉到天亮 ♥ 好睡


我真的第一次那么的醉、走路7摇8摇在那边、像蛇这样、难看死


好才老公家人没有说什么、hUUU ♥
   
当天的下午带阿Tut去take a  bath

then、老公才告诉我他要去喝喜酒

所以匆匆忙忙带我回家拿衣服换

所以

当晚以黑色为主 :D

我老公在后面、旁边是堂哥 :D
egg、你看什么啊? xD~~

我很难看我懂 :(

突然想熬夜、因为我睡不着、又突然想睡觉

不懂我是怎样的 @~@

还是offline先了、bye、my friends、gd night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