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4, 2012

♥ 我的最爱 ♥

♥ Ferrero Rocher ♥

昨天去他家、他说他哥哥买了我最爱吃的CocO给我 :D

嘻嘻、谢谢哥哥

我很喜欢 ♥ 吃到现在剩9粒而已捏 xDD
到了晚上、晚餐时间

本来是要去新世界吃tomyaM的

可是没有开 >_<

我叫他带我去tamaN RakyaT那边吃

就跟我说远啦、借口到完 @_@

算、我就叫他带我回家去

可是他说我还没有吃东西

我说我只想吃tomyaM

看到我脸臭臭了、才想要带我去吃

哼 -_-#

还说我很特地 -_-# 气死

算、我又叫他带我回家、我连tomyam都不想吃

他知道我真的气了、突然说到要不要shusi ?

嘻嘻、也可以pun (*^__^*)

就带我去买囖、买了20多块 ♥

吃到我饱饱 (*^__^*)

吃完去拿姐夫的camera来拍照 ♥

超喜欢拍出来的效果

我想带去xiao po的生日拍照捏

怕姐姐不要借我 T^T

明天再跟姐姐讨论看看 xD

姑姑今晚回来了、明天早上会到我们家

小姑就星期6坐飞机去pinang、再驾车回来 :D

期待着 :D

昨天hubby告诉我、你星期5不是要去媛婷的生日咯?

我说是咯、我怎样都要去了

他尽然拿我的照片指着告诉我

要去可以、穿这件衣服去 T^T

骨头的衣服来的、因为那件衣服不可能走光

所以指定要我穿那件 T^T

我要穿别件的咯、等下有出去、再跟hubby商量看看好了 T.T

hubby会这样好死给我去婷的生日是有目的の

原来明天hubby也是跟他的朋友去ReX唱歌pun

时间也跟我一样呢!

难怪这样好死给我去婷的生日

hubby还说、你跑不掉了、你做什么我都会知道

最好不要参到男生、我有眼睛看的呐明天

哼 -_-# 还以为你这样好死放生我一天。。。

昨天 haizz 我、晶、婷、还有马来人、还有form 1的爬pagar出去

自从form 3跟他们一直ponteng后、再也没有pon过了

昨天是form4 到 form 5第一次

以前form3的时候、我、晶、婷是从padang的洞钻出去的、不然就是

爬pokok pisang、都是偷偷摸摸进行の :D

这次比较光明正大一点

直接从大门爬去

过后form2 or 3的看到我们出、她们也爬出

我们爬出的时候、听说 Pn.Teoh、Pn.Chan一直在看着

所以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D

校长、如果你没有要我们留到4点、我们是不会这样做の

所以全部都是校长你的错、而不是我们、明白吗?

哈哈哈

准备去、掰掰、xiaO pO 明天见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