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09, 2012

     昨天早早起来肚子饿 叫hubby带我去mall买东西吃 :) 去买老友开心鬼来看 很好笑囖

过后看到阿丰的GF 人很nice 不错啦  能sembang  很active ღ
过后回家看戏去 现在下着很大的雨  我还开着冷气还是不冷的

哈哈 我的直觉很准囖 球赛来了 我跟hubby说我的直觉觉得是1-1 不要听咯 去买2-1 哈哈

输惨了这次 结果真的是1-1 amkan 女人的直觉很准的 所以要听 ♥ 很多买2-1一定赢

但我不觉得 谁叫你不听女人言 吃亏在眼前 还好不是买很大囖 =)

前几天参姐姐去a/s mall喝咖啡 扫了几个战利品回家 wowhoo ♥

喝了一杯饮料 名叫做鸳鸯 ♥ 茶 + coffee + 一粒雪糕面包 ♥

好喝又好吃 ♥ 接着去watsons 姐看我脸上生了几粒的痘痘,买了几罐的护肤品给我 ♥

谢谢姐姐 ♥ 家里还是你最sayang我 ♥ 所以跟你感情也比较好 ღ

擦了几天姐买给我的护肤品 脸的痘痘渐渐消了 不错 ♥

鸳鸯 = 茶 + coffee ♥

味道很不错哦 ♥

3粒大大粒的雪糕 ♥
雪糕面包 ♥ Tea Time ♥

Hiak-hiaK ♥ Bio-essence 的护脸品 ♥

♥ 我的战利品 ♥

我的保养品算多了 女人嘛 就是要保养 ♥

明天开学了 我呢 多放自己一天假期 星期1才上学去 明天丢Siao pO一个人去 xD

Sry 呐 ♥ 明天我的生死关头到了 觉得自己非常不及格 T^T  saD

Say gooD LUCk for me ♥ Bobi-bobI wA 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