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8, 2012

姑姑刚坐8点的bas回去sg了囖、T^T 有点舍不得

自从姑姑回来过后、我就一直吃喝玩乐、日子真的过得很开心 ♥

(*^__^*) 嘻嘻……我pass my JPJ ady、happy ^_^

考完hubby就马上带我去买donuts吃、♥

目前为止只吃到一个而已、剩的带去学校吃 (¯﹃¯)

看到上面的巧克力没有? 哈哈、都是我的呐 ♥

二姑买给我的、那个merci是小姑买的 ♥

看到第2个的巧克力没有? 从美国买回来的捏、这里没有的卖的

只有美国有而已、它有4种favorite ♥


还有一种是dark的、我不喜欢、所以就留给姐姐好了囖 xDD~~~


昨天参姑姑她们去a/s mall gai-gai

看上一粒包包、我很喜欢很喜欢

就是上面这粒啦 ♥

但是价钱不便宜、我还买不起

RM3++叻、贵死、可是真的好美、谁要送我? xDD

等我出来社会工作、一定要买个贵贵的包包奖励自己 ♥
刚才下午也是去了a/s mall

去那个前面的狗店、姑姑要去的

买tut tut的零食

看到了这个贵嫔狗 ♥

哈哈、很多颜色、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蛮美一下 ♥

我很喜欢它一下的

明天我要上学去了、今天我已经没有去了、明天再不去

等死了

各位、我就写到此囖、晚安、明天再上来 ♥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