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5, 2012

   我超级没有心情、很没有mood的那种 T^T  我真的很失败、突然很想做傻事!

我笑你们以为我很开心? 什么事都没有? 错了、还有不要再问起我、不然我会翻脸

请不要提起我的伤心事、我不想要提起、我更加不想要去记起!

算了、我不要说多多了、说了也没有人会懂......

我很想我的阿Tut ♥ T^T 昨天它被送去老公家暂住2个月

老公、你可不要跟我虐待它呐、好好照顾它、多2天妈咪带你去洗香香弄美美 :D

1天没有见到阿Tut、很想很想它 ♥

最近都比较没有空、因为姐姐回家了、要陪她、也要陪baby ♥

他在笑呢 :D 很可爱有没有?



他以后会讲话之后、

我要教他叫我

小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