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1, 2012

♥ 21/06/2012 ♥

    亲爱的老公、一年九个月快乐 ♥ 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

我从来没有想过时间是那么的快过、一段感情来得不容易 :)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彼此都经历了许许多多

吵架? 闹分? 冷谈? 相骂? 不信息? 不打给对方?  第3者?

还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们都已经历过、忍受过、相信过、痛过、哭过 (ˇˍˇ)

但是缘分还是把我们拉在一起 ♥ 让我们有今天 ♥ 谢谢 ♥

没有人能比你最懂我、最了解我、最清楚我、最爱我、最宠我、最疼我了 ♥

谢谢让我遇见了你、谢谢让我成为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还有3个月、就2年 ♥ 我们一起努力吧、宝贝老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