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2, 2012

     我的xiao po要生日料囖 星期5、haizz、其实我还不知道能出的吗? 因为我的''他''。。。
其实我还没有跟他商量、姑姑又回来一下、haizzz。。。今天在学校很闷闷闷、一直睡觉、脚一直抽筋、很难睡、过后2点偷跑出校回家去 ^_^

下午姐姐带我去2条路买东西吃、过后去洗moral folio的照片、呵呵、我是全form 5最后一个交moral folio的那个学生、xDDD ERT的folio要做很多、我懒惰做、也懒惰画、>_< 今天睡觉睡到爽爽、突然跟我来kebakaran、siezzzz、害我们全部中去padang晒太阳、差点晕倒、热到。。。beh tahan @_@

我很讨厌新来的pengetua、做pattern厉害、来了我们学校、规矩改到完、下课分2对、现在的下课很冷清清、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做、像什么酱、动不动就留我们到4点、我今年第一天去学校就给你抓、没有关系、我忍你啊、反正最后一年了。。。

刚刚姐姐带我去买kek吃 ♥ 好吃 ♥ 姐回来后我一直吃、希望我会肥啦、xDDD ♥
姐刚才又给我了化妆品、嘻嘻 ♥ 谢谢姐姐 ♥  最喜欢你了 ♥

♥ (¯﹃¯)  好吃 ♥

我喜欢它的味道

好累了

大家、晚安

 ♥ 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