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一边吃着薯片、一边更新好了、xDDD~~~ 刚刚去医院看姐姐、姐姐很累、因为姐姐是开刀的姐姐今早凌晨6:04分生了、母子平安 ^_^ 是boy boy、我做阿姨了、哈哈、♥
刚才也看了baby、baby睡斜斜、看不到脸、看baby的时间是1-3 p.m和6-8 p.M
等爸爸放工又要去医院看姐姐了、看baby了、baby只有3kg叻、 :D

现在post婷生日的照片、那一天、我们都很开心、♥

婷的生日蛋糕、她最爱的PooH ♥

她告诉我说很难吃

哈哈、够力
Hooo....

礼物礼物、很大盒一下

是什么?

PooH囖 ♥
夫妻小俩口 ♥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开心、幸福

学业进步 ♥
啊BiI和Babe ♥

我们4个 ♥

照片有点蒙
hiaK HiaK ♥

♥ 我们的大合照捏 ♥
婷的礼物、♥

现在她家不懂有几只PooH了??

蛮多、都是阿pooH、数不清
哈哈

她笑的很贱hor?

懂谁?

下面那个小姐 ♥ xDDD~~~

我脸红红了 (*^__^*) 嘻嘻……

后面的在遮什么?

遮住胸口吗? xDD~~~

终于我们都平高了呐 ^_^
还是我比较cutie ♥

很不要脸的说 :p
慧云迟到、错过我们的上半场 Xd

我喜欢这张 ♥

我最亲爱的 ♥

刚好有人进来、没有管这么多、照拍 ♥

S.Ching

Y.Ting

W.Wei

W.Ching

发现什么不同吗?

We wear same shirt ♥

4个在toilet狂拍 ♥


她很可爱 ♥

全部不要看我的镜头 -_-#

贱婆在自拍呢、哈哈

TakE By 刁蛮疯丰

我们4个都喜欢的一张 ♥



我很喜欢这张的

可是我的大腿、lolzzz

被弄了还能吐舌头 ๑

哈哈、可怜哦

今年的生日看你是最开心了 :D

当天的照片有很多张

我只是选我喜欢的放上来

100++叻、可是我们的合照最多啦 ♥

现在比较有空而已捏、姑姑回去已经第2天了

我开始闷闷了、我很想我的堂妹 ♥

在我们家时最吵是她、话最多也是她、现在冷清清

大姐没有陪我睡、没有人陪我聊天

房间也只有我一个人睡、真的很不习惯

接下来出院后就是去坐月中心1个月

回姐老公家1个月、接着就是回KL、没有回来我们家睡了

日子一天比一天快过、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容易就过

面临SPM的日子也快来了 T^T

成绩那么差、怎么去考? T^T

烦烦烦烦烦烦啊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