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1, 2012

    今天去到学校才知道要留校到4点 >.< 不管这么多、我回先、因为真的没有那个心情呆在学校

看到你们其实我很想哭、都在忍住、出到校门看到hubby来载我 很开心 ♥ 谢谢 ♥

hubby先带我去StaR载hubby的朋友、过后带我去吃东西、然后就带hubby的朋友去做LeseN P

HubbY的那个朋友就是昨天跟我一起考的那个、他PasS了、本来今天我也可以拿到LeseN Pの

怪我自己没有用、我真的很伤心、很不开心、婷一去学校就问我LeseN的事情、我要哭出来的、

可是很多人、不敢哭、我真的很伤心 T^T  本来我今天也可以出LeseN的.............T^T

过后妈咪打来说姐姐等我回家、要带我去mall走走

可是等不到我、姐就先去mall了、我就叫hubby带我去mall meet姐姐

好才姐姐还没有回、就和姐去吃LuncH ♥ 我叫了一杯巧克力+雪糕面包 ♥

回到家、我没有洗澡、躺着躺着又再哭了、哭到睡着了 T^T 

看到BabE&Bii的bloG都叫我不要伤心、我又哭了、谢谢你们 ♥  →对我的关心 ♥

    我真的很伤心、很不开心、谁又懂?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