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7, 2012

   姑姑回来过后、一直跟hubby吵架、也不懂为什么?

到底是我的问题? 还是你的问题? 还是大家的问题?

真的好烦、连续大家都不爽大家很多天了、连续一直相骂

昨天晚上、你打来不是我不要接、也不是真的想关你电话、而是姑姑睡觉了、不方便接、你懂吗?

可是为什么不能体谅我一下? 你说我对你态度不好、ok、nvm

可是我对你态度好的时候、你就骂我、T^T

昨晚等着等着、自己睡着了、忘记跟你说、你也msg骂我、早上才看到msg

看到你的msg、我很气、我不方便接电话给你骂、睡着也给你骂 @_@

直接到今天、谁也没有信息谁、电话一通也没有、还好、我有我的家人 ♥

一整天跟家人出去、吃喝玩乐、我真的什么都可以忘记的

我也没有去注意电话有没有你的msg、可是当我看电话时、却看不到你的msg or call

说真的、很失望、等不到你的calling and msg、很sad

好想问你、老公你今天都在做什么? 吃饱了吗? 有没有想我? 我很想念你很想很想 T^T

  好想告诉你说、老公我想你了、老公我想见你 T^T

只能看着照片来想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