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21, 2012

贱婆贱婆 ♥ 看到跟我换照片呐 -_-#

    突然想到贱婆、又上来写一下、哈哈、今天在学校、要去sn的时候、先去toilet一下
在toilet呢? 遇到八婆咯、也就是贱婆、谁叫她叫我小贱婆、:p
小贱婆就是8婆、8婆就是贱婆、♥ 她看到不懂会气死吗?
帮她介绍一下、
姓名☞ 王薇晶 ☞ Ong Wei Ching ☞ 16岁、因为还没有过生日、所以还小 xDD
头头呢? 还没有进到厕所之前、看到啊婆的铅笔盒在外面、顺手拿了 xD
接着就听到8婆的声音了
进去她在绑头发、我做了一个很骚的眼神及声音去打招呼、xDD~~
过后诗婷不懂说了什么? 我们2个都一起说{你也知道hor?}
不说是2姐妹都难囖、♥ 哈哈、

贱婆临走前、还跟我说掰掰呐、♥ 还真有礼貌呢?
可是她不知道她的东西不见了、哈哈
接着我就去makmal了、没有几分钟、看到贱婆又走下来了 xD
应该是发现pencil box不见、哈哈、我想想等下她哭neh? 骨头的neh!! ♥
走过makmal我和婷一直笑笑笑、听到贱婆说什么{2个笑到这样贱} 不懂是吗?
哈哈、接着我拿贱婆的pencil box遮脸、贱婆看到了 :D
在makmal外面赖死不走、哈哈
可怜她还她了 ♥ 又临走前比 {凸} 给我、真没礼貌、哈哈、就这样 ♥

我的贱婆 ♥

two Ching ♥

其实她很欠打

我很geram她的咯 -_-#

fb的个人头像叫她换我们2个都比较好看的

偏偏就是不要 -_-#

因为那张我48的难看、很难看 T^T

惨料、在fb都不知道有谁看过那张照片 T^T

她是要把我气死吗 -_-#

婷生日隔天她就换头像

就是那张囖、我很难看的那张、想被鬼按这样的脸 T^T

那天叫她换照片换到现在

还没有跟我换、那天起

一开fb先去看贱婆换照片了没?

都是还没有的咯 -_-#

气死我啦 -_-#

贱婆看到请换呐 ♥ 爱你嘛~~~~

换嘛换嘛~~~~♥

还我比较美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