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28, 2012

ღ The Happy Ending ღ

很快的 我要升级做阿姨了 :D

Baby Ultrasound Picture =)

鼻子很大 有没有? 姐说也搞不懂为什么鼻子那么大 ==''

阿姨很期待你的到来 ♥ 很快的 你就要来到这个世界了

你要乖乖哦 boy boy :D
下午才去买的 =) 照片蒙 所以看不到真正的pattern

我的Dinner dress 是紧身的 觉得怎么样?

其实真的美 我不喜欢一半的裙子 我喜欢这类型紧身的

本来想买白色 想想我不会顾 而已我又不配

所以拿了黑色 :D

我很喜欢这件裙 ♥

Hubby家要办囍事囖 ♥ 30号 :)
好可爱 安床了 =)
♥ 新娘房 ♥

很美有没有?
这个字好特别 是用蜡做成的 ...

请继续观赏以下的图片 ♥

ღ 我的梦幻房间啊 ღ

进去时吓到了 真的好美 好羡慕 ♥

护肤品 香水 护发素 化妆品 等等

还有还有呢

↓↓↓

♥ 女生们 你们怎么会不喜欢呢? ♥

↓♥↓♥↓♥↓

好喜欢那一盒化妆品

看到时真的想跟它抱回家 ♥

↓↓↓

 ღ 全部都是有名的化妆品 ღ

↓↓↓



有那个女生不希望自己的房间摆满了自己的护肤品 ღ

♥ 全部都是属于新娘子的 ♥

↓↓↓

♥ 好喜欢♥

↓↓↓

♥ 严重爱上这个 ♥

♥ 好羡慕 真的 ♥

↓↓↓

看!! 是不是也爱上了? 新郎特地为新娘亲手制作的 ღ

可以推进推出的 很方便 不会阻碍到空间

ღ 新娘房真的好漂亮 ღ 很完美ღ

ღ 祝新娘新郎永浴爱河 白头偕老 早生贵子 ღ

hubby说以后一定会给我这么一间属于我们俩的小窝

比这个还要更完美的小窝

我等着看啊 hubby 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