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5, 2012

今天考试最后一天 考数学 我来不及做完

只怪我自己不读好它 不背好它 心情很不好

我空很多 我只可以说做到 Graph 而已 有4张 我才做到3张

剩の一张忘记怎么做 T_T

做到放学 我还没有做好 MM Paper Ⅱ 有100分 graph 4题全部有48分

少做1题 剩36分 100分的试卷 20分都不懂有没有拿到  T^T

整个人好烦 很没有心情 T^T

看了3句词 ♥ 对我很有帮助 ♥

♥ 『算了吧』 ♥
♥ 『不要紧』 ♥
♥ 『会过去の』 ♥

【心煩時,請對自己大聲說出這3個詞】

“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
“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
“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伤心时 你们会是怎样の?

我是第5的 T^T
受傷了,就不再是以前的女孩了…

受傷的女孩
會開始不愛說話
因為她們總是在回憶著過去

受傷的女孩
會開始習慣著一個人
獨自撐傘 獨自回家 獨自吃飯 獨自哭泣

受傷的女孩
每天上學時
總是頂著一雙紅腫的眼
但當有人問她怎麼了
她會回答昨天玩遊戲晚睡了

受傷的女孩
她們不是不想挽留男孩
而是她知道
放手…也是一種愛
如果不愛了
就還他們自由吧

受傷的女孩
總喜歡在假日
拿出男孩送的禮物
呆呆看上一天

受傷的女孩
她們的感情只會出現在文字裡

好好珍惜吧
受傷了
女孩就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女孩了…


假裝自己忘的掉 、
假裝自己不難過 、
假裝自己不會哭 、
假裝自己不在乎 、
假裝自己很快樂 、

原來裝久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