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02, 2012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了 =)

照片拿到了 有些很难看 所以放几张罢了 okay?

今年の生日普普通通 没有什么特别 没有什么回忆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 Thank you all ^_^

23/4/12 --> 晚上爸爸带我去Tesco买材料 我看到什么就拿,没有看价钱,结果结账的时候,RM120++  心里在想一定给爸爸念 结果,爸爸说买这样多东西 你没有吃完我一定给你死 xD

24/4/2012 当天我们都很忙 7早8早给妈乱醒 『还不要起来准备啊?』记得那时才9点多 Haizz 被逼



大家都很忙..xD


粗鲁的姿势 >_<   xD
我做的 Pudding 大爱 ♥.♥


谢谢你们 ♥.♥

不美所以不看镜头 :p
它其实很可爱的 Tut Tut ♥.♥
мy father ♥
CNee & SNee
Yiva 喂着我吃东西 xD
在起火的你们辛苦了 xDD

剩的照片好难看 所以不放了 xD 失望的是我们难得聚在一起 却忘了大合照 好失望

这种场面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再来了? haizz

还是谢谢你们啦 :)) 当晚阿晶睡我家,哈,大家都很累

隔天媛婷打给我叫我醒,记得那时还9点多 说一起去吃早餐 ♥

我の早餐 ♥.♥
再次合照了 ♥

吃完早餐 回家拍照啦啦啦 ^_^ 可是那些照片不在我的位 不能upload

只有这张 ♥↑_↑_↑_♥

我不会更新照片 下次更新会是新的我 ^_^

大前天为了我自己 花了 RM50++  买了这些  ♥_↓_↓_↓_♥  但是我舍得 ^_^

护肤品 =)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我17岁生日 感激 ♥

我真的破产96了,没有$$$啊!! 怎么办? 只好存零用钱了 T_T

最近脾气很暴躁 一直发脾气  老公我想说对不起 ♥

跟我的Hubby感情不错♥ 很恩爱 还ok :D  想说我很爱他 ♥.♥

因为他我很幸福 ♥


I Love U ♥ Muackzzzz ♥

                     ♬ Happy End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