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9, 2012

最近一直上来更新我的状态了 你们有没有关注我吖? ♥

又没有得upload我birthdayの照片了 死yiva 没有带pen drive给我 >_<

明天没有去学校又不得跟她拿  明天会没在线一整天 Bsc.......xD

有啦,不告诉你们 blek

最近朋友感情出现问题 ; 我呢? 就很多事情都阻碍着我   烦

昨天和我家先生还有阿益还有他哥哥去pcf打sky bowl

本来要去吃tomyam的过后改去gemilang吃burger 巧遇到姐过后让我遇见了 monday♥

很多人一直看着他 因为他不帅我也没有去管这么多  吃我的burger重要 xD

接下来就是开始改变我的人生阶段了 因为我对我自己不满意 觉得自己不够完美

所谓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 只有懒女人♥ 只有努力才能改变一切 ♥



我喜欢一张的笑容 记得 要常微笑 ^_^ 

希望下次见到我是一个新的我 ♥ 看来我真的好瘦 可是就是吃不肥 T_T

怎么办才好? 谁可以叫我要怎样才能肥? 我不想这么瘦叻

『Daddy Good Deeds』 is a nice movie 我在追着 真的很好看 ♥

大姐这个weekend回来了 yes 终于我最想要的礼物快要到手了 yaho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