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8, 2012

                                                 我的药 T_T

最近生病了,很辛苦,我讨厌生病就是这样啦,看,药大粒小粒都有 给我吞到半死

不是不要更新我Blog的状态啦喂,只是要等Yiva Lo的照片

因为大多数的照片都在她位,明天去学校拿 :))

然后再更新,我人很累,很想睡觉,可是还有一大桶的衣服等我去洗 >_<

我现在超懒惰の

昨天去买了『当旺爸爸』来看,家里还有很多戏我还没有看

我家先生今天开始工作了,所以这次我不怕闷,因为有戏陪伴我 xD

昨晚讲了一个小时の电话,电话单来时,看我怎么去还 >_< Lolzz



                                             二姐买给我のBirthday Cake ♥.♥

味道还ok啦  酸甜苦都有 :D 我不喜欢黄黄的那段 吃下去感觉味道很酸 好难啃

中间那段就苦苦的 >_<才吃到一半  就放着了 唉 我不会浪费的 我一定会把它吃完

还是要谢谢你 二姐 Thank you!! ♥

大姐送我的礼物呢? hehe 到时再upload给大家看 因为我还没有拿到手 ♥

还没有拿到手已经很喜欢了,再说我不用花费去买了 ♥ 



                                           我17岁最棒の礼物,谢谢你 男人 ♥.♥

这是我收过最珍贵的礼物了♥  头头很惊喜♥  开心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种感觉我还记得 ♥ 男人 谢谢你 我很开心 也替自己感到很幸福♥

我会好好保护着它♥ 就像保护我们感情一样♥

RM2150买下了它 真的好舍不得啊  好贵啊  幸亏是开line 每月才RM100的费用

可以省很多 :D  真的要开始存钱了,做一个生日party 已经花费大概有RM200+++了

再不存钱 就吃自己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