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3, 2012

♥ 今天是母亲节 好想说声抱歉 因为现在我还无能为力来孝敬伱 母亲大人 ♥

但是母亲大人oi ♥

虽然不敢亲口告诉你  我还是要说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 你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最近我一直拍照 可是还是拍不到我要的那个水准 T_T

抓角度好难  慢慢来吧 ♬

上传照片啦 嘻嘻 慢慢观赏 ^_^

♥ 最喜欢の其中2张 ♥

最近我很喜欢关着眼睛拍照 ♥
TutTut其实怕的要死呢
我很喜欢这小孩子 ♥

呵呵 很难看啦 >_<

我们の丑样 Lolzz 哈哈

♬~♬


我们的样子看了好可怜 有没有? xD

有她在 我不能好好拍照

在我背后搞鬼 shiTTT

有没有很像2姐妹 ? 其实我是姐姐 ^_^

Teng Ooi & мE ♥

她一直kacao着我

我们の丑样 >_<

Me & Zjing ♥
再次合照 ♥

我们的样子有没有很傻? xD

2个38婆

可爱のLooK ♥ xD




后面的你在干嘛?


25/4/2012 ♥ мY RoOm




装可怜の我 xD

2个在搞怪 xD

嘻嘻 i love him ♥



♥ мY NeW lOOk ♥

WChing & SChing & Teng Ooi ♥

♥↑♥↑♥↑♥↑♥↑♥

中间的硬要塞她の头过来 >_<

我之前の$$$$$   T_T   RM2000+++
 我如果现在有酱多钱就好了 就什么都不用烦恼 我现在连一张 RM$$ 都没有

T_T  要我怎样活哦? 我要去哪里找才有像↑↑↑↑↑这样多钱?

我现在真的很缺钱 ......

My hello kitty debit card ^_^

超爱这架车啦喂 ♥.♥

我自己也有一张Hello Kitty Debit Card ♥

要赢得←←←← 这辆车 好难 可是这辆车真的好美 ♥ 我喜欢 ♥

等Lesen出 Hiak hiaK 不怕没有车驾 ♥ 我很期待我的LeseN P ♥

这是一生人一次的东西 再辛苦再热也要挨下去 ♥

加油 ♬ 为了我的 LEseN 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