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9, 2012


美好的星期六 ♥ 昨天出去了一整天 差不多要12点才回家 算早了咯 不然平时1点多才回家の

换做是以前 10点之前妈咪的电话来说跟我回家了 现在不一样了 只要有回家有带钥匙记得锁门就好 ♥

我算自由了很多 ♥ 昨天出去也没有去哪里 晚上就参啊益 hubby 去Hai Tao Kee 吃东西 吃完就去pcf 打 sky bowl  等等等 等啊益的朋友等到11点这样才开始打 我都快闷死了

没事做的当儿 当然是拍照 ♥ 搞笑 LooK   \(≧▽≦)/

哈哈 funny face \(≧▽≦)/

要学我做pattern

但是 做不成 xD

♥↑♥↑♥↑♥↑♥↑♥
觉得他带の眼睛很熟 有没有? 我的呐

可爱LOOk ♥

ai yerr 好难看叻你 xD
拍拍拍 看到 hubby 闷闷 就不拍了 原来 Hubby 吃醋了 ♥

我有时候真的忽略了hubby 对不起 ♥ 可是 昨天Hubby 也做到我很吃醋 (╰_╯)#

为什么?  我不说原因 :D 只要大家让一步就没有事 =) 像现在我和HubbY都很好 ♥  继续保持这样就好 ♥ 什么都不要改变 ♥

下个星期5要去槟城买衣服啦 \(≧▽≦)/ 哈哈 期待nia ♥

很快の 多一个星期 HubbY大哥要结婚了 到时一定很热闹 ♥ 我很期待着 当天还要去YAN载山猪 lolzz  (+﹏+)~

至于朋友  有2种 

一个是把你当做真心的朋友来看待 另一个是虚情假意的

真心 假意 我会分的 =)

像你这种的 不当朋友也罢 相信你身边真心朋友没一个 

人不犯你 你却很喜欢去犯人  去惹事生非  爱管闲事 八卦  喜欢PO人家

之前讲人讲到没一块 现在? 哈哈 你心知啦 hor? 不用我说的太明的 =)

很喜欢嘲笑人家 自以为是  我要说你美又不美 要说你不美也的确是不美 在我眼里  『老』啦你

一点女人味都没有 看到你 siezzxxx啦 以为人家很喜欢你? 其实在你背后说你后面话的人多的是 只是你不懂 做人要有点分寸 不是像你这样的 ok?

Copy人你最拿手 人家有什么你也要有什么! Cheap

你一定会对号入座的啦 这个你也最拿手的

不爽我现在? ohhh 不是不是不是 搞错了 是你一路来都不爽我の 我知道 xD 管你爽不爽?

这是我的底盘 不爽就X出去 没有人叫你看 也没有人叫你进来  看了等下自己对号入座罢啦

其实很多我还要说 只是不计较那么多 因为我不像你 一点点就要乱  不跟你计较  也不为你这种人生气 伤身而已 ♥

做回自己就好啦我 ♥ 很庆幸我还有你们 我的好朋友 ♥ 知己 ♥ 老婆们 ♥ xD

Erm 看了最好不要对号入座 xD  哈哈哈 发泄完毕 愉快多多 \(≧▽≦)/

上网看了HellO kITTy 的 放车の 很划算 HubbY说买给我 ♥ 帮忙看 哪一个比较美

立体的 HellO kITTy ♥
♥ 美叻?  这个前面的座位 ♥

这个是后面的座位 ♥

这个另一个 pattern の ♥ 前面的

我又喜欢这个罢啦 ♥

后面座位 ♥

粉红&黑色波浪圈 ♥

这个也OK?

请留言给我 哪一个比较美? 需要你们的意见啊 !找不到我的 CBox?

我BloG有一个 HellO kIttY 的 头 傍边写着 Comment Here 的 按那个KittY 的头我的CBox就会跑出来了 谢谢 嗯 =)

记得留言给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