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14, 2012

幸福の笑容 ♥

“分手” 兩個字 一般情侶或許動不動就會說出口
但黑人和范范任誰都沒有提過
“我們之間有愛情條款 這是其中一條”

細問范范“愛情條款”的內容
她笑說:
1. 吵架一定要當天就和好
2. 不能提分手
3. 每天要通電話 不能失聯

過去的七年兩人都有做到
所以對黑人 范范表示有基本的安全感
戀愛談久了 總是像喝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
范范也說:
“現在不管我是化妝弄得很美 還是穿個睡衣邊敷臉 黑人都好像沒反應”
但即便如此 愛情超理性的范范覺得
她和黑人大方向的人生目標是一致的
“只要主軸和價值觀一致 就不會有大問題吧 而且我們從來沒想過要分開”

范范說:
我們吵架永遠都是我赢的
永遠都是他道歉
吵架的結果永遠是黑人向被自己氣哭的范范說了對不起
然後兩人和好如初

他們會吵大架 但一個懂得道歉 一個懂得原諒
老實說 我非常的羡慕他們的愛情 ♥
“分手” 兩個字 一般情侶或許動不動就會說出口
但黑人和范范任誰都沒有提過
“我們之間有愛情條款 這是其中一條”

他們會吵大架 但一個懂得道歉 一個懂得原諒
老實說 我非常的羡慕他們的愛情 ♥

2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信任 但是我总是不完全信任他

Dear 抱歉 :'(  不是我不要信任你

你也知道之前发生の事の  请再给我一点点の时间 相信我 :)

Chocolate Steamboat ♥

看来我又要破费料哦 看了好好吃地样子 yummy ♥

听说在2条路那边而已 :)

要去尝试看看了

之前已经有试过巧克力火锅了

那个是在 mergong 那边の

味道还ok, 可是巧克力太浓

吃了想呕

可是这个不一样哦

看起来很好吃

答应她们6月多一起去吃 ♥

等我吖 ♥

还有一个我也很想尝试

就是

Smile yogurt  ♥

也是在mergong那一带 ♥

很多美食等着我 ♥

6 月多 等待你の到来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