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21, 2012

煮了一碗 мaggie + 2粒蛋来吃 ♥

吃饱了我 你们吃饱没有吖?

(#‵′) 靠  мaxis мobile Payment Slip 又来了 (╰_╯)#

这个是5月的 比我预算还贵 我的妈 (╰_╯)#

4月的电话单来时 跟我乱乱charges 还清了4月的

5月的又不懂乱乱charges什么?

Charges到RM260.87 再扣掉RM91.25 我还需要还RM169.60

整整百7这样 哇靠 (╰_╯)#

没钱时这个那个跟我一起来到完 什么都中钱 什么都需要钱  死啦酱

5月9号去 мaxis central 问个清楚 因为那时cut掉我的line了

说什么我用的limit超过RM200 已经是RM205.++ 那时还RM10 先 应该还剩RM19+.++

过后不敢用那个号码先 就用另一个的 为了不要让我电话费那么贵

电话line是5月13号到期 没有理由在4天里面 我会用到RM50&60 酱多吧 !!!

乱乱charges的咯 很87的 (╰_╯)#

想要cut掉line又不能 因为之前买电话签了2年の合约

现在cut掉中赔RM900++ 哇老 我不用吃了? 这样子 (╰_╯)#

所以中忍2年 没有的也charges 白白送钱给人 (╰_╯)#   很不甘愿咯我(╰_╯)# 



Surat Amaran 2

死Ku Zainah  ( ‵o′)凸

最近很倒霉那种 中钱 又中Surat Amaran 2 (╰_╯)#

第2封料咯 (╰_╯)# 还好postman来时 我及时出去拿信

才没有被妈咪发现有这封信的存在 Huuuu 囧

今年最后一年也是最惨的 Form1到form5 什么信都没收过

最后一年什么鬼都跟我来到完 (@﹏@)~

明天啊明天 我很紧张咯 很怕咯 很抖咯我 现在 怎么办?

告诉自己放轻松 但是我做不到 T^T  很紧张 -_-|||

紧张起来什么都做不到 -_-||| 很怕啦我 给我鼓励的话 快点 T^T

一生人一次 怎样都要挨过去的 加油 ↖(^ω^)↗ Relax laa ♥

换做薇晶的话 她今天一定会说 等下我意外死去怎么办 xDD

哈哈哈 还不了解你就惨囖 ♥

明天1-6 一定siexxzzxx半死     囧   啊 好害怕好害怕不能成功啊

祝我成功好不好?  为我祈祷啦 『啊+门』 Gambateh ♥ U Can Do It ♥

♥ 原来今天21号料 ♥

♥ 跟我家先生在一起 1年8个月 ♥

♥ 第609天 ♥

♥ 还有4个月就2年料 ♥

♥ Hubby hubby hubbY ♥

♥ 我爱你唷 ♥

♥ мuackxxzzzzxxx ♥

♥ 我们一起努力多4个月吧 ♥

♥ 然后庆祝我们の2周年纪念日 ♥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