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5, 2012


HappY HolidaY ♥ 期待放假很久料囖 ♥ 2个星期捏 ♥  好好享受呗 ♥

各位 ♥ 计划去哪里玩了吗? 我就没有时间去玩 T.T

接下来还有一个放假在8月吧? 过后就是大考SPM了 加油 ♥

美好的星期五 ♥ 7早8早就出去了 喊累 T^T

9点多hubby醒了 10点多这样就来载我了

先载hubby的妈咪去做牙齿 再去做头发 等到我要起笑

hubby和妈咪做头发 我就在那边等啊等 

做完头发去PCF买m.donald吃 差不多要5点多才回hubby家 >_<

后天还是大后天才搞定我  今天先搞定hubby他们

过后到我买衣服 做头发的时候 换hubby等我的时候 >.p

Hubby头发的颜色越染越重的色 可是我觉得很适合 ♥ 我喜欢 ♥

hubby很好恋 一直说 看我几endao一下 看我几yeng一下 lolzz beh tahan..

这还不用尽wor  到了傍晚要去pasar malam买东西吃的时候 hubby跟我说你注意看蛤?你算一下蛤? 现在开始会有几个马来婆看着我? 刚要过马路hubby说你看 傍边有一个老姨一直看着我囖 应该是我太endao了啦 过不久到马路中间的时候 hubby又跟我说你看你看 对面又有2个马来婆看着我 hubby说一定是看我endao的啦 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力跟hubby囖  自恋到 ~~~~

看 我的hubby仔的可爱looK ♥

哈哈很可爱有没有? xD

♥ 我很幸福因为有你 ♥
好喜欢这张 ♥~♥
♥ muackzz ♥

♥ hubby ♥ ILY ♥ 拍了没有到5张而已 T_T  不过也已经足够 ♥

♥ 我很幸福 现在  ♥ 谢谢你给我的幸福&快乐 ♥

刚才hubby尽然从港口那边给我驾车回到我家前面 想象一下 而且又晚上叻 车灯照到我眼睛快XXX了 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紧张 因为第一次 ♥ HuuU ♥ 而且没有lesen的咯我  几怕遇到blocking 还好一切很顺利 ♥

港口去到我家几远? 要半小时多的时间叻 手很冷,脚在抖

可是我还是很安全的驾回到我家 ♥  在大路死火是多么xia shui 的事情 还好没有死火

我还是得学习好驾驶的技术 觉得还不够好 对自己说加油 ♥ 你能的 ♥

接下来开始会天天开始出去 也会很没有空 也不再是宅女囖 嘻嘻

要去准备hubby哥哥结婚的东西了 还有5天而已叻 不会时常在家在线上 不要想我哟你们

就这样先吧 !  晚安 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