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10, 2012


很快の 已经5月の第2个星期了 很快

最近都在忙于考试 连续考2个星期 >_<

最喜欢考试了 因为可以睡觉 hehe

可是如果不累的话 就闲了 睡不着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等星期4很久了 因为隔天可以睡到迟迟 不用7早8早爬起来

可是星日回到学校又在考试 中5可不好过啊!! 很辛苦

我超想快点毕业 出来社会做工了  最近真的好烦

我真的很需要$$$$$$$$  谁可以给我?? 没有$$$很难过日子啦 T_T

♬ 5月30 hubbyの大哥结婚 ♥  蛮期待の 还剩2个星期这样而已

到时我要穿什么衣服? 以什么造型出席呢?  ♬

我另一个『生日礼物』收到了 我很喜欢 谢谢你 姐 ♥

你最疼我了 在家只有跟你感情最好 虽然不是什么都能说 但我很尊重你的

мy New watch ♥.♥

♬ Casio ♬
我要开始学会一个人生活了 要学会当hubby没有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身不由己 该来的就一定会来

要学习 要习惯 要坚强带着微笑去面对一切 ♥

我因为太依赖你 如果没有你在我身边 会很不习惯

所以这几天忍住 不跟你出去

因为我要慢慢适应以后的生活 ♥

我的人生也慢慢一直在改变当中 ♥

你因为怕去别位工作之后 怕我会去夜生活

所以搞到你自己也那么的担心我 ♥

对不起 让你那么担心♥

放心吧 我不会去这些地方 ♥ i promis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