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3, 2012

13/5/2012 母亲节快乐 ♥ 妈咪♥ 我爱你♥ 虽然有时候你像老虎一样凶

但是你都是为我们好♥ 我们2母女也很少吵架了 ♥ 嘻嘻♥

妈咪啊 我爱你啦 ♥ 嘻嘻

今天累了我一整天 头好疼也很晕 头重重的 T_T

我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的休息了

这样の日子不懂还要围绕着我多久 ? 很快了 只要我努力 终有一天会摆脱你の

明天又是public  holiday ♥ but 我还要考试 我一定睡眠不足の啦

刚刚喝了一杯咖啡 等下一定又是睡不着囖

可是现在很累 还是去躺着好 晚安 ♥ ♬ 世界 ♥

闭上眼睛盖被睡吧 明天再更新 =) ♥.♥

晚安 世界 ♥.♥

赶紧闭上眼睛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