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What work can i do ??

原本已经找到一份适合我的工作、可是现在又要考虑考虑了 :(
原本我以为月薪会如我想象中那样、只要只过千。
但是比我想象中的月薪还少、怎么办呢 ? 我真的不想站super

我去应征的工作是幼儿园老师、其实我很喜欢这份工作
院长是真的要请我了、现在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
工作时间是 sun-thurs 12:45-6:30  satur-sun  8:30-5:30  offday是fri
如果是学校假期我们没有的off、可是工钱会另外算
可是假期几个月才会有1次  工钱只有RM500-RM600
这样的工钱要我怎样做 ?? 这样少 ?? 吃都不够、还要给爸妈我不用花了这样
因为我是做noon开始的、如果从早到下午、月薪可能就过千
可是院长说在interview我之前、已经有一个人比我早interview  所以院长就拿她先了
要等chrismas后院长才能知道学生的人数、因为家人都是last minit才报名
我已经跟院长说了、如果有早上班会让我顾、那我会做这份工作 可是要等月尾才能知道

现在我真的很需要一份工作来面对即将来临的新年
现在有一份工作、一天RM50 不懂要不要
我真的很烦很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