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07, 2012


我的头发价值RM300叻
心痛啊、做直RM200
染RM100
可是我很满意、这次弄出来的头发比起之前好很多了
发型还是一样
以为我想不到要换怎样的头了
等过了年再去弄过好了 :D

Colouring my hair ❤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种痛 -_-#

我没有漂白、可是不懂为什么她放了染发剂在我头上时

我却感觉到我的头皮很痒很痛、是很痛那种 T^T

那时我真的想告诉她我可以马上洗头吗? 我真的顶不顺

可是我还是忍住了 -_-|||

洗完头后的颜色 ♥

超喜欢、因为不是很亮、也不是很暗

就刚刚好 ♥

我头发的新颜色 ♥

可可金 ♥

我还是没换到发型 囧

今天下午和婷去Viet Cafe吃午餐

这个不错、可以去try看哦

卖相也不错呢
♥ 吃了午餐本来要去 rex-zone的、可是没有开

便去了e-box 唱了1小时、超贵的 -_-|||

没有到一下、妈咪打来吹、在那边骂 -_-#  实在是够火大

因为答应了妈咪要带她去看 zi yik、我却跑出去

可是也不应该这样喊我啊、你没有喊我、我哪里会喊回你啊

好好跟我说不能的、给你喊一下什么心情也没有了 ( ˇˍˇ )

12月多了啊、我还找没有工呢、可是找到一个了、明天去问问看、希望要聘请我

那我就没有烦恼了 ~\(≧▽≦)/~

暂时先打工、然后再学化妆、这个就是我的目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