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02, 2012

在这样下去、我会疯 :( 真的

我真的毕业了、是时候找一个目标向前冲、可是我好像任由你摆布
说了这个就是这个、怎样就怎样、不能改就是不能
我是人不是你的机器、好吗 ?

2年多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这2年里、你到底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我要的是信任、认同、支持、鼓励、而不是反对、猜疑、你懂吗?

我很有兴趣读空姐、也是你一开始就叫我去读这个课程
为何到头来、你却反对? 却不认同?
至少让我试一试、只是3个月、如果不成功、我再跟你走
可是你连试的机会也不给我、就认定这个没有用、就注定我会失败
你连一点自信都不给我、就要我听你的
你说如果我读了这个课程要在pg读、你说你不喜欢、要我去做工、工也帮我找好

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我知道的
可是你有没有问过我、我喜不喜欢?
你有没有问过我、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你什么都没有问、就帮我安排好了一切
你帮我找的工都是你朋友的、为了就是要你朋友看着我
我知道你担心什么、我都知道、可是我长大了、好吗 ?
我说做那个工会很压力、我真的很想去读书、可是你却怎么回答我? 
钱重要、还是压力重要 ? 读书 ?? 没有用的 :(

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你了
可以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吗 ?
不管我做什么你可以支持我吗 ? 
可以对我有信心吗 ?
你把我绑得我透不过气来了、你懂吗? 我很辛苦、你懂吗?
我一点都不开心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你知道吗?

爱情不是一切、我要有自己的事业、成就、我不想靠你
我不想什么事情你都帮我安排好、要我做我就要做
有道理我会听、没有道理我是怎样都不会听了
不管你是我的谁、所以不要逼我
如果在这样下去、我会离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