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I need money T___T







刚才和我的他去mall看这个床单 ♥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
好美好美 ♥ 爱惨了 ♥

我拍了很多款式 、都是我喜欢的 ♥
可是不懂选哪一个才好 ??

还有kitty的窗帘哦 ♥
只有3个款式、看照片哦 ♥

我不喜欢现在我自己的房间、我好像换
好想装修过、好想换过房间的全部
可是也是要一笔钱、我需要钱 、需要一个稳定的而且收入又过千的工作
可是好难、工作很不容易找 ( ˇˍˇ )

在明年之内、我一定要把我房间换一个形象
一定会、对自己的承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