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Ho Ho Ho..Merry Christmas ♥


OhhYeahh、wish you all merry x'mas ya ♥

平安夜你们都去那里倒数了吗 ? 我可怜了、只是在hai tao kee吃东西而已

我要去house bar的、他不给我去、要去槟城倒数、又去不成

今年的圣诞节我不开心啦、( ˇˍˇ ) 什么地方也不得去、讨厌死

还剩6天我就正式的踏入社会工作了、其实我还蛮期待的

工作地方离我家很近而已、员工福利蛮不错的

月薪也算千、我没有烦恼了啊 ~\(≧▽≦)/~ 新年衣有着落了啊 ♥ 可以大买了

以前只有我一直叫人家老师、现在我很期待、给别人叫老师呢 嘻嘻

我自己也想不到会做老师、我好期待我的学生们叫我老师呢 哈哈哈

我是教红班哦、而且还是级任老师呢、我的学生总共有20位

可是另我烦恼的是、华人学生只有7位、其余的13位都是malay学生

那其余的13位马来学生我要怎么跟她们沟通好呢 ?

我教的科目有3科、是 → 数学、科学、还有道德 ♥ 因为这些都是级任教的

我已经看过了她们的课本及作业、哈哈、都超容易的、我可以应付得来的

院长说她们都比较大了、可是比较不听话、还叫我要凶凶的对她们、不要对她们太好

因为我是新老师、还说怕那些孩子不会怕我、因为我比较年轻

哈哈、我的孩子们、不乖的话、就惨在我手里囖 ~\(≧▽≦)/~

我们1/1/2013年见哦、学生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