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很久没有更新了、最近很忙、真的、真的快累垮了 :'(

忙着工作、放学过后就赶着去工作、今天off day

才可以休息着上来写下、☆5 ☆6 也只可以睡到9点、几乎每天都一样

真的把我给累垮了、工作完后、就该好好的认真读书了、SPM即将来临

只剩下2个月多的时间、我只要每课都及格就好 =)

不是上学、工作、就是追戏 {护花危情} 好看、是我看过那么多TVB的戏最好看的

如果结局能改就好、好感动、还没有看的、去买来看、真的、没骗你们 :))

我爱上了 {最幸福的事} Linda Chung ♥ 

{护花危情} 的主题曲、听不厌、♥

听到 Hong Leong Bank又出了新的hello kitty的Card、看到了 ♥

一公一母的、也是要RM1000才能拿到、我又要破产了、爱爆它 ♥

朋友? 唉、别提了、曾经拥有、却不曾珍惜过、我后悔了、真的

给我选择、我不会再这样、最后一年、真的好想好好珍惜与你们的时刻

因为以后我们真的不能再像以前这样疯、开怀大笑的笑 T.T

各有各的路要走、能遇见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爱情? 总算过得去、吵的吵、好的好、坏的坏、顺其自然就好

爱情不是盲目的、没有爱情、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

我现在只想努力工作、加油、 !!!  一切会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