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终于可以休息了、现在凌晨2点、搞什么、还不睡?
刚才喝了杯咖啡、导致我睡不着呐 >_<
贱婆从香港回来料、现在我们正在sembang kuat着 :D
要她上传照片、很难呐、现在才跟我说在处理着 -_-#
明天打算出去、找不到人参我、这几天连续一直下雨、出一个门也很麻烦
明天再休息一天、后天SPM Percubaan OMG 我还在干嘛?
做工做工、没有时间看书、后天要我怎样过? 等死吧我

做工期间、有开心也有不开心、我受委屈了 T^T
我很后悔没有听你的话、不去做工、对不起
这次做工跟你吵架很多次、还好最终都没事  :-)
我的收获也很多、买了6双鞋子、一个个都说我不会存钱 :-(
pls、我这次做工时为了我自己不是你、ok
没有本事买给我、我做工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在那边乱 (╰_╯)#

我没有做工了反而闷闷了、家? 我不想在家、不像家
整天在那边吵架、在那边乱、成何体统?
我的家人只有大姐最疼我、剩的、?????????
姐姐不在家、我很闷、姐一回去、你们2个就在那边吵架、乱!!
为什么我的家不能像别人的一样、你们给不到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很想离开这个家
我一点都感觉不到幸福、姐在的时候你们猜不会吵架、一不在、整天就只会乱
给你顾孩子就是不要你去乱、有没有给你顾baby也是一样
家不像一个家、我真的很不喜欢在这个家!!

现在我只能够依赖你了、dear、希望你能够谅解我
下个月9月21是我们的2周年 ♥ 老公、期待
我们一定要比之前更珍惜我们的感情、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了这一步 ♥

不能上传照片、因为dear拿了我的iphone回家玩、害我闷闷的度过了这一夜
我很想给自己一个无限的假期去度假
很想放松自己、压力太大、快喘不过气来了
我要放假、可是还要忍多4个月
我要开始存钱了、明年的假期是new zealand、yeah、♥
明再续、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