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午安吖、今天是考kimia、因为我没有拿这个课、所以没有去学校

昨天一整天都跟妈咪约会去咯、哈哈

放学到家、带妈咪去看 Zi Yik、然后我和妈咪就去shopping :D

妈咪说要买鞋子、我带咪去mall、结果我和妈咪都看中了一双、于是把它带回家了 ♥

然后呢、妈咪说要去dear的家私店、就带妈咪去看了

去到那边、妈咪跟dear说我又买鞋子了、结果被dear骂 -_-#

我跟dear说我要鞋橱、dear order给我啦 :D ♥ 因为我的鞋最近一直增加 ♥

过后我和妈咪就去2条路找吃的、去一乐茶坊打包了我爱吃的泰国炒饭 ♥

妈咪也打包了给阿dear、过后我和妈咪在车等dear放工咯 =_=

然后去载阿tut回家 :-D 就这样又过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