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6, 2012

今天和贱婆约会去了、去买了toner而已 !!严重破产 !!

朋友? 我很后悔介绍他给你、他真的比我们这些朋友还重要!!
你心情不好、还是吵架什么、要我出来就ok、我都一定会出
但是我要你陪的时候呢? 你说什么?
有了他你可以退掉一切、去陪他!! 
每次参你出来去走走、你总是走在我前面、从来不等人!! 我都会很气你
但是、你是我朋友、我不能发你脾气、因为我把你当真心朋友 !! 你呢??
我知道感情对你很重要、但、自己也想一下吧!!!  不想讲你

明天SPM percubaan、我怎么办好? 我没有动到书 !!
 没有心情、就这样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