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7, 2012


哄哄、现在凌晨1点多、我睡醒了 :D 完蛋了、这次  -_-!

刚才跟贱婆说等我msg、她一定等到很87了、还call我呢、我睡觉没有听到 :-P

哈哈、我开fb、看到贱婆写{我真的想捏死你} :D 哈哈

对不起蛤、我昨晚没有睡到哦、在学校也没有睡到哦

所以才会这么累的、我已经msg你了呐、你应该在做猪了 ^.^

等下下午跟贱婆有约会呢、约好一起去吃寿司 ♥ 

我不知道还要继续睡觉吗、还是不要睡了、很想睡可是我不累呢 !! =_=

刚才跟dear聊天完、就去洗澡、泡咖啡喝、开电脑下、到现在咯 -_-|||

dear叫我辛苦点忍了这4个月、12月等我考完带我去genting玩、料下槟城拍照 ♥ 耶 !!!

突然觉得dear对我很好很好 ♥ 爱惨了 ♥

我很期待啦、12月快点到 !! ~(@^_^@)~

SPM? 离我还有2个月 -_-! 我现在超想快点毕业、还有4个月 !! 我就自由 :-D

dear叫我自己选一架camera、他送我、o(≧v≦)o~~

OMG、他什么时候开始对我那么好?

他说到时去genting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来做纪念、♥

然后带我去槟城拍像结婚照的那种、wakakaka !! 期待 ♥

我很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