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07, 2012

Ur Dating Day ♥


最近一直出出出、终于有时间来更新啦 :)

你们过得好不好啊? 我的近况 ? Okok、算过的去啦

星期5与贱的去逛街、我的收获还好啦

一个护肤品、一粒包包、一个墨镜

买回家后我才慢慢的发现、我的墨镜好难看 T.T

超大个的一个墨镜、haizz、想买过咯我

可是蛮喜欢我的新包包的、紫色的呐、像紫又不像紫的那种

  ♥
Yik送的sticky、这个sticky等了半年多才收到  ♥-_-#

过后我们又去了pcf、看model show !!

本来要去拍照、manazai !! 爸打来叫去买吃的给婆婆

就去2条路打包回家给婆婆然后再载贱的回家 :D

她一直叫我驾慢点、她不赶时间、哈、在想她应该是舍不得我要载她回

因为我们久久才可以出去一次 :-(

我还是把她安全滴送到家门口 :-D


我星期5的look 、跟贱的一样呢、但是衣服不一样

突然喜欢上贱的墨镜、怎么办?

我知道我的脸很欠打、嘻嘻

我喜欢这张因为感觉自己这个死pattern很cool、hiak-hiak ♥

最爱这张了 ♥

晚上
去载老公、搞到我那天很迟才到家

因为发生了点事情、老公的朋友被骗钱

Shitt、搞什么中秋晚会? 真替他们不值、-_-#

为了要支持你们才跟你们买票、去到那边说要10个人才可以开一张桌?

请问这是什么道理? 跟你们买票时又没有看你们说便便

只会一直jior人家买票啦、什么什么的、ehhhiii

你们是负责人、不是他们、ok? 这个烂东西是你们搞出来的、ok?

要10个人才可以开桌? 找人的事情不是应该是你们做的吗?

他们有给钱的、ok? 是RM25、不是RM5咯、4个人就RM100了

不要开桌给人不用尽、又不要还钱、还在那边大小声、一点礼貌态度也没有

你们做事情真的很没有责任 -_-#

Dear本来要去帮你们讨回钱、你们又不要

虽然我当时没有在场、但是听了也很生气 -_-#

有还钱还agak-agak、是没有、我们过后去hai tao ki吃东西

在那边一直讲讲讲咯、RM100你们说你们不稀罕、

是不甘愿她们的态度 (╯▽╰)

哎呀、当做把钱给乞丐好了、遇到酱子的事情一次就够了、不要再笨笨的给人家骗了 :)

以后酱子的事情、拿钱给我啦、我带你们去吃海鲜、又能饱、又不用受气

就这样、一天就这样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