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2 years anniversary ♥ :) Dear、i love you :D

幸福啦、你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了吗?

2年了、真的很不容易经验这段感情、经过了许多考验才有今天

吵架、冷谈、不尊重彼此、等等......

谢谢老公一路以来对我细心的照顾、呵护、疼爱 ♥

一直以来我对你的态度都不怎么好、可是你却一直在包容我 ♥

虽然有时候你会忍无可忍、骂我、因为你说每次骂我都是你压力很大 :-(

教我学会乖、听话、珍惜 ♥

亲爱的老公、2周年纪念快乐 ♥ 21/9/10﹣﹣21/9/12

你说我手涂的颜色很像鬼 X﹏X

会吗?

爱你爱你爱你 ♥ 目哇 ♥

很喜欢这张、不知为何? 被你欺负了 ♥ 感觉我们都很cute !!

My lunch !!!

午餐吃这个而已、好可怜、因为赶时间的关系 !!

好饿的夜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