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R.I.P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会更好 T,T

这一年真的很不好、不好的事很多、离开的人也很多

他、的朋友共有2个已离开我们、都是因为【病】 为什么?

为什么不带走坏的人、反而带走好的人、为什么?

虽然只是跟你见过几次面、说过几次话、我与你不熟、

但我还是哭了、明明医好了、为什么又发作? 为什么上天要带走你?

看到dear忍不住流泪了、我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T,T

我很舍不得、很伤心、就算只是见过的那几次面、真的很不舍

为什么天要那么的残忍、我不明白 :(

时间不等人、真的要珍惜、一但错过再也没有了

珍惜眼前人、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

俊贤、你说过一定会坚强对抗病魔、可是你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召唤

离开了、你已经很努力了、已经很坚强了

希望你下辈子会拥有一个强壮的身体、不要再病倒

放下这里的一切安心的离开、不要再留恋了。

你安息吧 T___T  我们永远怀念你、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那灿烂的笑容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